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7:05

1月20日,区委书记王宝雨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部分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开始时,王宝雨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畅所欲言,真实反映基层声音。会上,12位同志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津南高质量发展大局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从优化“吹哨报到”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强化辐射带动效应、加强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育、讲好津南故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宝雨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与大家坦诚互动交流。并表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意见建议准,提出措施实,体现了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对照检查、研究整改,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区委常委会工作质效、推动津南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王宝雨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多重不利因素影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的关键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锚定打好“三张好牌”、做实做强“四区”、精心建设“四谷”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推动津南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民主生活会全过程,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津南发展,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科创会展城和天津重要增长极汇聚强大合力。

区领导郭建华、薛春晓、刘颜明、王玉爱和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