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中共津南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区政府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9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杨灏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对照检查的六个方面,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为区政府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各镇街、相关部门、部分企业、“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围绕建立高效会商和现场办公制度、积极“走出去”开展调研学习、拓展抓经济思路举措、推动优势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深入一线听民意解民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杨灏说,各位基层代表立足岗位、着眼大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党组将认真梳理,逐条纳入对照检查材料,并体现在今年的具体行动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灏强调,一年来,在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防疫情、稳经济、促发展、保民生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区政府党组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区委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底盘”,营造安全稳定氛围,在发展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政府工作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